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北校區】108學年度第1學期專科班學生校內轉科公告
公告單位: 教務處-註冊組 公告人: 邊雅玲 (irene) 連絡電話: 312

公告對象: 北部校區學生,北部校區教職員
公告日期: 2019/4/12 ~ 2019/4/19
公告標題: 【台北校區】108學年度第1學期專科班學生校內轉科公告
公告內容:
一、108學年度第1學期校內轉科申請時間為:
  108年4月15日(一) 至108年6月21日(五) 止

二、欲申請轉科同學,請於學校網站「校園公告」之「學生公告」區自行下載「學生轉系科申請表」,或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自行填妥並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簽章後,送請轉出系(科)主任簽註意見,再送教務處註冊組初審。通訊申請者概不受理。

三、轉科審查結果,預訂於108年8月中旬,於學校網站公告,並個別寄發轉科結果通知單。提醒申請轉科的同學,在轉科結果尚未公佈前,請暫緩繳交原科系之學雜費;於轉科結果公佈後,再依實際就讀科系繳交學雜費。

四、後附資料:
  申請轉系科辦法、專科班轉科組相近科組對照表
  學生轉系科申請表
  108學年度第1學期轉科名額及審查標準

教務處註冊組 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