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護理科 Department of Nursing
服務須知

志工服務須知:

  1. 服務前請先至簽到本簽到,並留意志工留言本是否有重要事項,當日服務結束前請填寫服務紀錄後再離去。 

  2. 值班期間應著本中心製發的服務背心、佩戴志工服務證,並衣著整潔,提供適切服務。 

  3. 避免私人事務影響服務,亦不得從事非服務範圍之工作。 

  4. 請依所排定之時間到勤,不可遲到早退,如因故無法前來服務,應辦理請假手續,並自行協調代理人代班。

  5. 自行調班或代班者,應以實際服務者簽到,不得任意委託他人簽到。

  6. 如遇特殊事件或疑問,應隨時洽詢督導或本中心工作人員,切勿擅自做任何評論或承諾。

  7. 在服務期間,敬請以本中心志願服務團員的身分介紹自己。

  8. 不收取服務對象所饋贈的任何物品或金錢。

  9. 應恪守保密原則,不得提供、外洩、轉售任何服務對象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