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護理科 Department of Nursing
志工團

人員編制工作執掌志工中心

 

 

 

「內湖老人服務中心」自民國九十一年公辦民營以來,一直是內湖地區長者們文康休閒活動的主要據點,向來以活躍豐富的長青社團活動著名。隨著人口老化的效應,社區當中愈來愈多需顧的獨失能的長輩們,因此,「內湖老人服務中心」除了提供長輩們多元的文康休活動之外,也逐步由中心走入社區當中,關懷與服務有需要的長輩們隨著中心服務的項目與對象擴增,志願服務人力也成為中心的一大助力,不僅讓中心的服務增添許多溫馨的氣氛,同時也注入一股熱忱與活力,組織志願服務的專業與效力,強化中心工作效能。 爾今,中心已正式由公營單位進入公辦民營的模式,康寧醫護暨管專科學校以結合在地資源,回饋社區的理念,承續服務內湖地區長輩們的使命,希望藉由「志願服務團」成立,讓內湖區的志願更有制度,也能結合更多的志工一起來關懷內湖地區的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