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護理科 Department of Nursing
實習課程重補修(含延畢生、轉學生、重修生及復學生)

重補修實習課程申請延畢生、轉學生、重修生及復學生)         

       原則以開學前2週為申請時間,請留意班群公告。     非提出申請即可如期實習,請申請同學留意。              

 

  ~~~重補修申請實習申請單,請各科實習課程分開填寫,以利分別進行排班。

  ~~~重補修申請實習,是否能夠順利安排實習的進行需三個條件同時存在:

        (1)有實習單位(2)有實習老師(3)有6-7位同學;故非提出申請即可如期實習,請申請同學留意。

  ~~~申請文件請依登記順序排序繳交,若未依規繳交,將不受理。

   ~~~  任一文件內容,請勿塗改任何文字,  若有塗改處,請簽全名

    ~~~請留意實習班代傳達各項實習訊息,以免遺漏重要訊息影響實習權益。

        1.護理科重補修實習課程申請流程說明(申請時間為開學前二週)

           

 

       

重補修繳費(選課)三聯單下方範例-基本護理學實習(PDF)

            因送申請不等於已排實習,故學年度學期別班別(掛成績開課班別)

                 上課時間(實習班上的實習期間)地點(實習班上的實習單位) 、

               主任蓋章是否免 繳 費  欄位皆空白不用填寫;待加選課時再如實詳填完成。)

 

 

繳費三聯單填寫注意事項:

 

 

(繳費三聯單版本以教務處公告版本為主)

 

 

1.三聯皆須填寫相同資料(任一處塗改請簽全名)

 

2.科目名稱請填寫重補申請單上之相同科目名稱:課程學分數及時數--> 請以公告修業科目表

 

(請以入學學年度之修業科目表為主)

 

3.繳費與否分請依下列情況分別填寫:

 

      a.第一次實習免繳費

 

       b.重補修須繳費(請先完成繳費後提出申請)  檢附:繳費三聯單甲聯及丙聯影本

 

4. 請先給授課教師簽完章後再給導師簽章,2者皆完成簽章即可送件申請,

 

         不需送給主任及課務組蓋章。          (繳交申請時請填寫各科申請繳交登記  表)。

 

5.待通知排定實習單位再進行於加選課程:

 

請務自行加選課程,違返者自行負責實習成績可能為零 分 )

 

   ( 1)學期初-開學第一週-加退選週進行人工加選

 

     ((1122學期:教務室課務處表示只需要繳交繳費三聯單,故請至實習組取回申請重補時的

 

                       繳費三聯單, 完成:學年度、學期別、班別(掛成績開課班別)、

 

                      上課時間(實習班上的實習期間)  、地點(實習班上的實習單位) 、

          

                     主任蓋章及是否免 繳 費  欄位。)

 

 

  (2)學期中-請填寫“加選單申請單”+ 繳費三聯單甲聯)至 教務處課務組進行學期中加選課程序。

 

 3)寒暑假期間:

 

           a.利用教務處公告寒暑假課程進行加選,前提,請務必確   認實習時段已確定。

 

          b.臨時排班, 請依教務處公告加退選週進行人工加選(實習組會事先告知)。

 

        2.護理科重補修實習課程申請單 (PDF(請勿轉檔下載填寫,避免格式不對,影響申請進度)

              (1)送重補修件時,請確實填寫申請日,申請日請務必等於重補修申請文件繳交登記日, 若不相符,將不受理!

                 (2)請送件同學自行留意畏否送件成功,恕不個別通知。

        3.重補修繳費(選課)三聯單 (PDF) 繳費(選課)三聯請務必皆完成著「學理授課教師」簽章後再送件申請;

                 若為第二次實習,需繳費者 ,請完成繳費後將甲聯及丙聯繳回實習組後才會進行實習排班。

                                                                                                                    

 

   轉學生:     請檢附~課程抵免完成後的  康大歷年成績單,以利進行實習規劃:

                                 康大實習課程學分抵免申請書(實習抵免用)或實習申請書(請依重補修實習課程申請辦法辦理)            

         4.居隔期間無法到校者,請下載:重補修申請檢查表 (PDF) (ODT)(DOC)

                             並與重補修實習課程申請相關文件一併繳回。

 

重補修實習課程之加退選請遵循教務處選課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