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護理科 Department of Nursing
高護評值會返校會議場所借用方式及先雲廳-開關機順序

 

高護評值會-學生及教師簽到退表單皆放置於科辦外落地文件櫃-(高護評值會)

請注意:

          第一次實習前的說明會(返校評值會)-請附上職場性騷擾防治教育宣導 及職場安全宣導 之會議記錄(含照片) 

          學生簽到退表單繳回時請同時繳回--高護評值會會議記錄(含照片)

          高護評值會會議記錄 請務必先請高護評值會負責教師簽名完後再繳回實習組

 

 

總務處-先雲廳借用方式 (請負責借用同學評值會前一週確認借用教室是否成功)

高護評值會:(每一梯次實習第四週-週五)

 

1.請負責先雲廳開門同學到校後至總務處找劉鎰碩老師借用先雲廳盒子,

 

   請於領取時請注意盒內用物是否齊全,若使用上有問題請先依上述方式重新操作一次。

 

   歸還時請確認場地清楚及冷氣卡是否已插離放置借用盒中、門窗是否皆關閉。

 

   再次重要提醒:先雲廳禁飲食,請同學勿帶早餐進入,進入先雲廳時服儀一律是符合規定,

  

   在外等待時切勿大聲喧嘩,同層樓尚有其它處室,請共同維護秩序。

 

2.請負責點名同學至科辦外文件櫃領取簽到簽退單。(放置於高護評值會文件櫃中),

 

  表單中若無名單,請自行於空白處簽到簽退;遲到及服儀不符規定同學,

 

  請記錄於簽到單-簽名處旁,註明到校時間及違規事項並請通知該組實習教師,

 

  以利進行扣分處理。

 

3.社區訪視包如同網頁上規定實習進行下載表單填寫及繳交交換證件。

 

(前來前請務必備妥社區訪視借用文件)。

 

先雲廳使用盒:先雲廳禁飲食

取用時請於下方圖示表格上登記,歸還時亦要登記歸還時間

 

 

先雲廳 開機程序

1.先開啟總電源

2.燈號開啟1234

 

3.電腦開啟

 

4. 遙控投影機開啟,投影佈幕如果呈藍色畫面,搖控器指向螢幕按HDM1

 

關機程序:請按4321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