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青年日報:春節揮毫 北榮處邀書道同好樂享(107.02.03報導)
春節揮毫 北榮處邀書道同好樂享

記者王明達/臺北報導

 欣逢歲末新春之際,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配合內湖老人服務中心,昨日辦理「春節揮毫」活動,並向內湖老人服務中心致贈感謝狀,表達對該中心長期服務榮民眷的感謝與肯定。

 昨日上午,組長潘仲士率社福承辦人、社區組長,及多位榮欣志工,前往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5樓,共同參與是項活動,並邀請社區長者與書法專家一同揮毫寫春聯,讓與會的長者們在盡情揮灑書法的過程中,引發揮毫興趣,進而發自內心喜愛上中國文字之美,也開拓長者認識鳥蟲體書法的文字之美及其深厚藝術氣息,更能濡墨同遊於書道樂趣之中。

 此次新春揮毫,現場洋溢著喜氣洋洋的年味,長者們皆帶著笑顏去欣賞自身作品,一片和樂融融。

新聞連結:https://www.ydn.com.tw/News/27613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