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青年日報:北市榮服處辦座談會 服務榮民榮眷(107.05.24報導)
北市榮服處辦座談會 服務榮民榮眷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結合地區社福資源,昨日辦理服務工作會報暨社區服務組長座談會,特別邀請內湖老人服務中心李佳穎督導介紹長期照顧服務、送餐服務及瑞智學堂,以使第1線服務人員提供最適切的服務照顧,嘉惠榮民榮眷。

 瑞智學堂是以封閉式團體方式進行,針對失智症進行預防性介入活動,強調早期發現早期處遇,以增加失智榮民長者言語表達、人際互動、改善情緒之目的,進而延緩病情的一種治療模式,使銀髮失智榮民獲得妥適的照顧。

新聞連結:https://www.ydn.com.tw/News/290349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