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青年日報:內湖銀髮成果表演 北榮致贈感謝狀(107.06.14報導)
內湖銀髮成果表演 北榮致贈感謝狀

記者郜敏/臺北報導 

 逢端午佳節前夕,臺北榮服處配合內湖老人服務中心辦理週年慶暨長青學苑成果發表會活動,昨日由熱情的職員工和榮欣志工們至內湖區公所大禮堂,共同參與長輩們的銀髮樂活表演,並藉此機會由張組長向內湖老人服務中心致贈感謝狀,表達對該中心長期服務榮民眷的感謝與肯定。

 活動邀請社區中參與各類長青學苑的長者們一同呈現他們的學習成果,只見國樂演奏、合唱共鳴、舞蹈翩翩,還邀請民視當家藝人梁佑南擔任主持人,為此次活動增添光彩。演出的長輩們個個屏住呼吸、聚精會神,要拿出最好的表現為團體爭光,台下的觀眾也看得目不轉睛,同度難忘的端午節。

新聞連結:https://www.ydn.com.tw/News/29299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